星期三, 四月 23, 2008

火花

愛情就是由那一瞬間併發的火花開始...

4月22日.我没有等到我所期盼的爱情.终于他告訴我說,我們之間找不到火花。

虽然他曾經尝试发展,但始终无法找到那种恋爱的感觉.我也認了.我们之间或许就是缺乏那种并发的热情.

这天晚上,我们都把自己解剖了.原来他一直不敢说,怕是伤害我,怕是我会离开他.他怕失去的是一个好朋友.

但,我告诉他说:"我不放弃也不离弃,会一直陪伴着他."

我把我想对他说的话都说了出来,也告诉他说我后悔没有把握之前拥有改变之间关系的机会.他说我很被动,我说因为你没有给我具体的感觉...

心好象忽然舒坦了好多...那交流虽然是愉快的.但我知道,我心还是会酸.今夜我又故意把自己灌醉了!或许我还可以肯定你不会让我有事.所以我放心醉...

告诉你,我会等待,因为或许有一天,我期望那一天,他会重新并再次看到我,我希望爱情会点燃我们之间的火花...

阿雷斯.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有事物可以让人等待,也是幸福的一种,那怕结局还是那么令人心碎。。阿雷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