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8, 2008

我...又回到一个人的从前

许久没有在这条路上回家了...
有点陌生,有点回到从前的感觉.

六个月了,虽不是漫长,但却足以让我难忘.

其实要做出这个决心,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想我必须去尝试...

我告诉他我会好好去扮演"好朋友"这角色,可能大家会舒服一些,至少不用背负一个压力.

你知道吗? 做出这决定之后,我好象失去了什么,也好象打回了原型.

在这回家路上的时候,我好想姐姐.我拨了个电话给他,告诉他我的决定.我说我不想再这样失去自己的尊严了,我要重出江湖,要好好的去爱自己了!别人不珍惜我不要紧,但我要自重.

我在路上漫无目的的流动,我知道我失去了生活重心... 习惯真的很恐怖.

我眼眶灌满了泪水.电台也正拨着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我高唱,希望把心中的哀伤唱出来...

我在车里一个吃着寿司,心很酸,眼泪直流.我不想试擦,我希望我不再悲伤.我希望能够把所有对他的爱流去...

最后,我决定去放纵自己.

反正,我只是一个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常在想,爱可以很多种,何必把爱情限制在重要位置?或许我不懂得去爱。。

人是单独的,却不是孤单的,阿雷斯。好好活出自己。

郭进川 说...

雙魚座的人都很感性。。。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見得不好。
還是可以很自由,想做什麼就做!

在戀愛前,要懂得分手的痛楚!!
好好過生活,愛一直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