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3, 2008

泰国的旅程

泰国的旅程,让我似乎醒了过来。爱情真的无法勉强,强求的换来只是痛苦。

泰国,是个狐媚的城市,她可以让你完全沉沦,毒品与性的泛滥不单只是暗涌,甚至铺天盖地的流动着。

这六天五夜的旅程让我有所顿悟。也让我见识到生活的无奈。贫富的显殊差距太大了。。。

22日,那第一天。在好奇心下,在想放纵的情况下,我尝试了毒品 - 可卡因。没有后悔,但不会再试了!因为已经没有这必要了。

第一次的感觉, 蛮好的,把粉末吸入,好像把那梦由鼻管送入脑海,让你感觉到快乐与轻松,心情有点漂浮在云端上,雀跃的想跳个舞。麦当娜的音乐就在你耳边,让你身历在她的舞台上。

就这样走在街上,脑海是快乐,但心智是清醒的。吃过晚餐,我们去一个泰国朋友家的派对,是个高级派对,参加的人都是上流社会的专业人士。都拥有令人羡慕的事业与收入,我们无法真的融入他们的世界,只是呆在那喝着一杯接一杯的白酒,放纵的沉溺在流动的音乐与可卡因。我在想,这是为什么?这样就会快乐一点吗?我想,我只是想好好的放纵自己。

一口接一口的白酒,吸了再吸的可卡因已经麻木了,已经失去了感觉。但我还继续的装作在其中,只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是投入的。因为我知道我还有个责任,我必须保护你。我看着你,不敌药效,不敌酒力的瘫在那。我知道你不开心,我知道你不想去想。但看着你的我是心痛。

你深吻着别人,我把头撇开,因为我知道我受不了,我只有空生气,因为我没有资格去管你,对你我只是你的朋友。你向朋友说,我在马来西亚已经有了伴,你向人说这伴并不好,只是我傻不肯放手。我不明白你想说什么,因为你说的那个人是你自己。

在舞池里,你依然在我面前吻着别人。我不想多想,我努力的去跳舞,想把那郁闷甩出来。你象似蝴蝶,到处飞,到处采蜜。我只能偷偷的,真的偷偷的躲在角落,看着你与他人的亲昵。不就只能这样偷偷的保护你。而你却完全无视我的存在。难道就只有你需要疼惜吗?

你迷醉的躺在客厅,我蹲在旁角守着你,我生气你!为何要折磨自己?为什么不为关心你的人想想?我无法入睡直到你躺在床上。。。直到第二天难过的醒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开始看见可卡因,我就觉得生气了,
再往下看就更生气。。

当然,对你而言我只是个毫无关系的人,但想告诉你。。你做的一切,是有人在看着,也会替你担心,这种关怀就算是来自陌生人,何况是熟知你的他?相信他能理解你的痛,也感觉到你的苦。真的要趁早放手,就算是那么的艰难。再多的可卡因再多的酒可以纾解一时的困扰,但可以靠它们解决么?这是小学生都可以回答到的问题。

现在,你,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