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0, 2008

九月的情绪

九月,是个多恼的月份. 心情的起伏也没有真正间断过. 泪水没了提,常会顺着心情流下...热热的.

虽然我尽量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但偏偏就是我越想摆脱,那思绪就更象空气般,无法不去呼吸. 所以喘息声变大了,好象把所有的不愉快全数呼出去...

也可能是受伤了,好象变得很放纵,所有的道德似乎都埋藏了. 只希望为情绪找个出口... 然后很累的睡去.

没了束缚,生活也就变得很快餐,想做什么也没太多的顾虑,只想精彩我自己的卅岁.

我告诉我自己:"全世界最爱我的人是我自己!" 我必须重新与自己恋爱,因为只有懂得如何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说爱. 而且我已经没有太大的心情去说爱了! 我也开始明白为什么有许多人选择另一种生活方式去生活,原来只有经过才会知道,只有体会才会感受.

好想偷偷一个人去流浪...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顺着自己感觉来调整吧,我相信现在的你有能力拉自己一把。

祝你好好、痛快的画出属于你自己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