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1, 2009

爱情笨猪跳

爱情是一种约定. 我们可能约好今世再见面. 所以无论你变成什么样, 无论你是男是女, 无论你是高是矮, 无论你是美还是丑... 我依然会找到你. 我依然会爱你.

刚重温韩国电影 - 爱情笨猪跳 Bungee Jumping Of Their Own. 讲述过去两人的相爱,那真实贴进心坎的爱情, 因为刻骨铭心, 因为把心交付对方, 所以无法忘怀, 所以牵动.

因为一场意外, 我以为你不会再出现了...

廿年后, 我以为我忘记了. 但在某个秋天, 忽然你说过的那句话在我耳边响起, 我愣了一下, 我的思绪仿佛活过来了! 看着你, 我迷惘. 但那感觉却是如此的真实. 对着你, 我无法掩饰自己. 我嫉妒,我恨自己,我迷失了... 过去的影像,一幕幕的出现在眼帘. 我无法阻挡自己不去想你...

你也被我弄糊涂了,你也迷失了,你开始讨厌自己... 你被流言蜚语伤害了,你被困扰了. 看着你受伤的样子,我非常难过,抱着你我心疼的哭了. 你内心很苦恼,我不知该怎么做.

为了你,为了不让我的家人因为我蒙羞. 为了让你不再受伤... 我选择离开.

那天我与我喜欢的人走在街上,看到了一个打火机,上面有着一个刻像.很熟悉,脑海闪过一个很奇妙的感觉,告诉我说我认识这个刻像...

你走了. 我以为我会就此安稳下来. 结果不是. 我好象失了魂,整个人变得虚脱,我看着打火机上的刻像... 忽然相似触电,往事历历在目的浮现. 我拼命的骑着自行车,用力的骑到了某公园.

我坐在长椅上.身后的火车轰轰的擦过. 我对你说过的话,你的声音都回来了. 一切有了答案,我清醒了...

紧握手中的打火,越过马路的那一刻我被撞倒了!

因为无法再面对离别,因为我无法失去你.前世的遗憾不会再发生.

我们凝望彼此,久久不能自己. 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找到了彼此,我们知道任谁也无法分隔我们俩.我们知道我们的爱已经离不开彼此.

我们选择再在一起, 我们选择让彼此的爱紧握在手.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无论多远,无论多久,无论你是谁,我都会找到你!

没有评论: